close

糖雞 I miss you so bad.
 

*閔玧其視角

 

 


  剛出道時大眾對我們的印象不外乎在於腹肌上,對於其他的特色好像也沒那麼在乎,其實也不用怪大眾的眼光太膚淺,人都是現實的生物,平均一年出道幾十個團,想當然爾,總要靠一些比較特殊的手法來吸引大家的眼球

  摁,所以出道曲集體掀衣服什麼的,是一種策略,唉好吧這種策略也不是我們想的,老實說這是社長的意見,不然你們以為我願意嗎?每天都要鍛鍊和飲食控制,你們覺得我想嗎??咳咳..抱歉失態了

  說是這麼說,不過那小孩對這件事倒是挺認真的,原本就是練習蟲的個性,鍛鍊起來毫不偷懶,等到大家都走了他也還是在練诶等等..這麼說好像是我在偷懶一樣,我可沒有偷懶喔先說好,只是晚上作曲太累了而已,我還是很有義氣的陪他練完好不,不過我是坐在一旁想著等下要做的工作就是了

隨著小孩越練越好的身材,圈的飯也越來越多,甚至他有了「腹肌擔當」這個稱號

不過就是肉啊搞什麼,怎麼每次小孩一掀衣服,阿米就都尖叫聲不斷

想到就不爽

所以我把他拖到浴室了

 

 

 

想什麼呢嘖

我不過就是假裝他腹肌是搓衣板拍了張照而已

可看他照片拍起來那小表情

委屈的像個小媳婦一樣

害的我萌生想欺壓他的念頭

而我也確實這麼做了

然後出乎我意料的是他甚至沒有太大的不悅

之後我們的關係好像就這麼樣模糊了起來

他不時喜歡撒撒嬌,我不時喜歡逗逗他

我們之間好像比和其他團員又多了點什麼

不是友情 也不是兄弟情

不管是朋友還是兄弟我都不會那麼有耐心

我沒那麼善良 對一個人的耐心沒有多大 一有不爽早就罵人了

可是我對朴智旻不一樣

我也不知怎麼我自己是怎麼搞地

無論他對我多好多壞 我卻只覺得他可愛

我是病了吧

生了名為朴智旻的病

 

 

 

「玧其哥..」

 

啊啊..都有幻聽了

 

「玧其哥..」

什麼啊..煩死了哥在休息 沒眼睛啊

 

「玧其哥!!」

突然身上多了個重量 摁 還不輕

回神後 定睛一看

趴在自己身上的不是別人

就是朴智旻

「哥幹麻啦,怎麼又睡在我床上?」

小孩好像是剛洗完澡

奶香在身旁繚繞

甜膩的聲音萌得要命

軟乎乎的臉蛋看起來很好吃

於是我輕輕吻了一下他的臉蛋

「你不是和柾國回釜山了?我還以為你忘記哥了呢。」

小孩的弟控症狀越來越嚴重 連帶糖雞的CP人氣都快被國旻超過去了

看來我不好好教育教育這隻雞不行了

「噗哈哈..哥這是吃醋了?好可愛,智旻怎麼會忘記哥呢,只是我們倆同鄉而已所以一起回去的呀。」

被自家小受稱讚可愛

閔玧其只想罵髒字

開玩笑 這讓他攻的面子往哪擺

 

「那就證明給我看你也很想哥。

向小孩勾勾手指

一抹壞壞的笑掛上嘴角

雙手開始愛撫小孩的身體

嚷嚷著要增肥的他

肚子肉倒也真長了不少

可手感還是挺好的

這樣想的同時

小孩也不害臊直接往自己頸窩裡埋

平常不喜喊出聲的他

現在卻一聲聲地嬌喘著

額上滑落的汗珠更為人兒添了幾分嫵媚

 

 

怎麼可以那麼誘人

朴智旻

你自找的

不用下床了

反正現在休假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糖雞
    全站熱搜

    Ha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